【图】女星珍妮提恩坡苏皖主演的电视剧 爱恨之约泰剧老梗爱的复仇

《爱恨之约》是复仇虐恋大剧,林柏光、Janie等参加演出。该剧讲述的是家族企业总裁新婚当夜痛失爱人,误会小护士是害死爱人的凶手而展开虐身虐心的复仇虐恋故事。

  • 时间:2016/11/23 22:41:15
  • 来源:yxlady

故事有三条爱情主线:1.Nakin with Pandawan;2. Nakrin with Deaun; 3. Akk with Pink 。Nakin Kraitragoon (Dome/林柏光饰)和初恋女友Ganok-Walee准备结婚,在结婚当晚,新婚妻子开车回家给男主拿新婚礼物,Ganok开车返回时接到Nakin的电话,Nakin质问其为什么没有打招呼就离开新婚房子,当时她还是保持神秘不肯说原因,并且甜蜜地注视放在副驾驶位置的画像因而发生车祸导致意外死亡。在同一晚上,女主Pandawan(Janie饰)刚刚被留学回来的男友抛弃,伤心欲绝的她冒着大雨浑浑噩噩地走在路上发生意外。当晚男主从护士口中得知车祸的另一方是由于酗酒过度才被撞伤,男主在受害者的病号信息条上看到她的名字是Pandawan,痛失爱人的男主得知另一方没有生命危险时异常愤怒,被仇恨蒙蔽双眼的他发誓要找到Pandawan报仇。两年后,Pandawan的妹妹,也就是Deaun(Lydia 饰)成了Nakin的弟弟Nakrin(kan kantathavorn饰)的新秘书,Nakin因此知道秘书的姐姐Pandawan就是那个他一直要寻找的复仇对象。

123下一页

免责声明

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,仅为提供更多信息,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。如发现稿件侵权,请联系我们